挖坑不填 人之常情

让我麻溜地存个脑洞

徐欣怡冷笑着对他说:“麻烦你转告宗怀修,他的这个妻,是休不了了。”

“我已经有了他的孩子,想休我,这辈子都不可能!”



顾清和松开宗怀修的手:“以后不要再来纠缠我了。”他解下自己腰上的螭纹佩扔在宗怀修面前,“你我二人,从此两清。”

“顾清和!”

宗怀修努力支撑起半边身子想叫住转身离去的顾清和,“顾清和!你站住!”


殿内只留下宗怀修一人的声音,顾清和走了。


宗怀修知道这次清和是真的同他分开了。他捂住脸,哽咽道:“清和……清和……”



当顾清和走进宗家时,触目可见的白绫让他整个人都眩晕了。

他几乎站不稳。

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哀戚,他看见宗怀齐和宗怀平跪在那里,他们面前是一口棺木。

宗怀修死了。




宗怀齐一把扯下他的腰带,将他扔在床上。顾清和厉声道:“怀齐!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!”

“怎么?哥哥碰得,我就碰不得?”

顾清和的脸色顿时一片煞白。

“哥哥做的到的事,我也一样能做到。”



高塔之上,顾清和衣袂飞扬,腰间环佩叮当作响。他脸上带着笑一步步走近宗怀齐,映衬着背后的满天星河,仿佛是九天之上的神君。

他说:“怀修,你来看我了。”


宗怀齐如坠冰窖。




顾清和喃喃道:“怀齐,我累了,放我走吧。”宗怀齐只抱紧他,颤声道:“我不许……我不许……”

“我想回南方,这个时候,扬州的桃花已经开了吧。”他伸手抹去宗怀齐脸上的泪,“别哭了,你知道,你留不住我的。”

“早在怀修死的那天,我的心便死了,你所见的不过是一具躯壳罢了。强留又有何意。”



宗怀齐自从顾清和去世之后便时常做同一个梦。

梦里那人仍是十六七岁的模样,手里提一盏灯笼,看着小小的他道:“你一定是怀齐吧,你大哥正找你呢,我带你去见他。



“我叫顾清和,是你大哥的朋友。”



半夜和基友聊起来自己的脑洞就写了几个片段

存一下等以后有时间了写

我觉得tag应该加上#谈恋爱害死人#



评论

© 浮云散 | Powered by LOFTER